在2005年就出道的女星佐野夏芽,外貌相當甜美誘人多變,她有一對會笑的大眼睛與溫和的個性,柔和的F罩杯搭配極度誘惑的身材,從2005年到2009年她拍攝過將近20幾部超清涼的寫真集與DVD,然而2009年起就決定暫停寫真女星的角色轉型。

在2010年3月她轉戰新的經紀公司,還將原本佐野夏芽藝名改成「NATSUME」,力圖讓自己能擺脫寫真形象。

▲圖:出道早的F奶寫真女星佐野夏芽,個性保有虐待性格。(圖/翻攝自網路)
▲圖:出道早的F奶寫真女星佐野夏芽,個性保有虐待性格。(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佐野夏芽她在參加知名深夜節目「神舌」(ゴッドタン),由幾位評審委員選出誰的內心具有受虐傾向(Masochism),雖然被日本知名藝人「有吉大師」審查長評斷為「小M」,不過她順從的溫和個性仍是一大賣點。







佐野夏芽(さのなつめ)小檔案
Natsume Sano
生日:1985年2月14日
出身地:日本東京都出身
身高:155cm
三圍:B86(F)–W58-H84
部落格:https://twitter.com/na2me214









↓佐野夏芽上瑤下晃的性感寫真。(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