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裸模干露露挑戰演出微電影《118號美女試睡員》,昨(23日)她出席在山東青島的開鏡記者會,穿著薄紗睡衣亮相引起騷動!而在記者會正式開始前,工作人員也全體起立為四川地震默哀1分鐘,干露露也代表劇組價值捐贈12萬元人民幣的物資及現金。

干露露在《118號美女試睡員》中擔綱女主角,扮演搞笑的美女試睡員,問她想不想擺脫「裸模」、「脫星」等封號?她坦言:「會把握好這次機會,如果以後有更多拍攝電視劇和電影的機會會很高興,希望能當三棲藝人,歌手、演員都行。」

身穿大尺度透視睡衣亮相,干露露覺得很平常,強調這就是劇照的樣子,她自爆平常愛裸睡,因為能讓身體放鬆,還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相當環保。 

▼干露露出席微電影《118號美女試睡員》開鏡記者會。
干露露出席微電影《118號美女試睡員》開鏡記者會。(圖/公關照)
干露露出席微電影《118號美女試睡員》開鏡記者會。(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