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這位真人秀《騙術真相》(The Real Hustle)的主持人允諾她的232,414個推特粉絲,表示粉絲們每捐到500英鎊為單位的善款給當地的兒童醫院,自己就會褪去一件衣物,直到脫光。

在指定捐款頁面捐20英鎊或者更多的粉絲能獲得簽名照一張。

活動從4月5日開始,當天Jess穿了灰色外套,黑色鉛筆裙,黑色襯衣,帽子,手套,眼鏡,胸罩等。活動進行到12號時已經籌集到了一半的目標善款5000英鎊,還剩下白色腰封、絲襪,吊褲帶等內衣物。


然後再三天後,募捐任務成功達成。結束後,Jessica通過自己的身體力行一共籌集到了1萬英鎊,並將最後的一絲不掛全裸照發到了推特上,並注以︰我們做到了,感謝大家。善款將用於新建一個兒童呼吸科病室。


與此同時,Jess也對背後一直支持自己,幫助拍攝這些照片的丈夫,造型師Lee Stafford表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