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每日郵報》報導,英一名攝影師在自己的畫廊裡展覽了谷歌街景照相機拍攝的妓女圖,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他的這些截圖竟然獲得了價值30000英鎊的藝術獎提名。

根據環球網報導,該名攝影師名為米什卡·亨那(Mishka Henner),現年36歲。確切來講,他的圖片並非真正的攝影圖,而是谷歌街景圖的截圖。為得到這些截圖,亨那在網路論壇中搜索了性工作者的工作地點,然後用谷歌街景照相機查找他們的位置,隨後對圖片進行截圖收集。但令人驚奇的是,他收集的截圖竟為他贏得了德國攝影Deutsche Borse獎提名。

據悉,Deutsche Borse獎是由攝影師畫廊為推動當代攝影藝術,1996年在倫敦設立的一個獎項。過去八年都由德國證券交易集團(Deutsche Borse group}資助,迄今為止,已被視為全球最富盛名的獎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