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After School」昨天(29日)二度訪台,成員對於能做愛心幫助小朋友感到很開心。其中隊長正雅日前傳出和男團SHINee成員溫流熱戀,緋聞成為關注焦點,但韓方提前預告這與工作無關拒絕媒體提問,面對韓國媒體和台灣媒體明顯兩樣情。

After School成員E-young、Ka-Eun、Lizzy、Nana、Raina、珠妍、正雅昨天出席記者會,Uie因工作緣故將在30日下午抵台。七位一字排開展現修長美腿,畫面很吸睛,團員輪流秀中文,Lizzy興奮大喊「我啾咪」、「愛你喔」,首次來台的新成員E-young則說:「我想你」,撒嬌模樣煞是可愛。
▲▼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E-young(左起)、珠妍、正雅、Nana、Raina、Lizzy、Ka-Eun。(記者朱家彥/攝影)
▲▼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E-young(左起)、珠妍、正雅、Nana、Raina、Lizzy、Ka-Eun。


其中珠妍因曾隨韓國綜藝節目來台錄影,因此被團員視為「台灣通」,她推薦大家放天燈,笑說自己之前許的願望有慢慢實現,此外像東區、西門町和夜市也都是她的口袋名單。她們平常靠按摩保養美腿,藉由運動保持身材曲線,這回來台最想逛街吃美食。
▲After School成員珠妍被其他團員視為「台灣通」。(記者朱家彥/攝影)
▲After School成員珠妍被其他團員視為「台灣通」。

耳聞源自韓國的「Gwiyomi」舞蹈在台掀起旋風,After School笑得相當開心,Nana爆料正雅最厲害,珠妍則透露曾看過E-young、Ka-Eun跳過,「很可愛,但又有點肉麻」。After School今天(30日)晚上七點將舉辦愛心見面會,屆時約演唱7首歌曲,還特地準備許多互動遊戲。
▲After School成員正雅遭爆很會跳「Gwiyomi」。(記者朱家彥/攝影)
▲After School成員正雅遭爆很會跳「Gwiy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