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會搶版面?答案當然是大陸女星柳岩,高人氣的她技高一籌,令人佩服。日前連續兩天現身,她先拿出「胸器」應戰,為讓大家有新鮮感,再來她穿齊臀洋裝,使出「露底走光」絕技,即使兩招都是老梗,媒體照樣買單。

新生代女星柳岩不吝展現性感,造型向來火辣無比,但仔細觀察,她緊緊掌握一個原則「擇一裸露,恰如其分」,每每現身均賣力展現全身唯一重點,十分心機。上週日(24日)柳岩出席電影首映會,現場聚集上百位明星,她穿低胸粉色洋裝秀G奶,下一秒她立刻加料,副乳當場噴出來,相當搶鏡。

▲▼柳岩穿低胸粉色洋裝秀G奶,加料噴副乳。


她人氣高又有號召力,是廠商內心最強嘉賓,前天(25日)獲邀參加時尚活動,柳岩身穿齊臀排扣仿軍裝登場,包緊上半身改秀美腿。雖然入座時她相當謹慎,但柳岩也知道如要勝出這樣還不夠,把握機會再度使出百年老招,「意外」走光露底,賣弄風騷的功力實在是無敵啊!

▲▼柳岩包緊上半身秀美腿,再度「意外」走光露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