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性女星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日前以一襲性感黑色蕾絲洋裝亮眼現身在曼哈頓舉辦的法國電影活動,禮服下一絲不掛的她隱約露點,但依舊優雅迷人。

奧黛莉朵杜12年前以《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走紅全球,並以和湯姆漢克斯合作的《達文西密碼》成功進軍好萊塢,但她卻說自己其實根本沒想過要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我並不想演好萊塢那些有著沒完沒了的續集電影;反而像這次嘗試的人性黑暗面的角色更叫我著迷。」

最近她在《泰芮絲的寂愛人生》(Therese Desqueyroux)中,成功詮釋法國1920年末期因嚮往自由卻受婚姻與道德束縛的抑鬱女性,堪稱從影以來最難挑戰的角色,她表示:「這個角色的陰鬱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她活得很痛苦,因為她心中自由的靈魂被囚禁,最後甚至不惜用激烈的手段來爭取自由,某部份來說我其實跟她很像,我們都有很多內心的矛盾和掙扎。」
奧黛莉朵杜日前以一襲性感黑色蕾絲洋裝亮麗現身活動,禮服下一絲不掛隱約露點。(圖/翻攝網路)
▲奧黛莉朵杜日前以一襲性感黑色蕾絲洋裝亮麗現身,禮服下一絲不掛隱約露點。(圖/翻攝網路)

日前她以一襲性感黑色蕾絲洋裝亮眼出席在曼哈頓舉辦的法國電影活動,禮服下一絲不掛的她保養得宜令人稱羨,雖然因為沒穿內衣而隱約露點,但優雅迷人的她一點都不介意。《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