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肯定是人人都愛看,而有外國血統的女生,特殊的氣質和五官,更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這些「洋娃娃」天生的獨特性,總是讓人難忘。而演藝圈中也不乏漂亮的混血女星,有些人展露性感時,更會帶有一種狂野氣息,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

性感晚孃鍾麗緹 惹火模樣經典難忘

性感女星鍾麗緹,是中國和越南的混血,又在加拿大出生,相當國際化。她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的冠軍,從此踏入演藝圈。最為人知的作品就是一系列性感寫真,以及大膽描述情慾的電影《晚孃》,現實中鍾麗緹也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仍無損她的性感魅力,惹火模樣讓不少人難以忘懷。

▲性感女神鍾麗緹。
莫文蔚多國混血 健康性感又有才華

歌手莫文蔚的混血氣質算相當明顯,她擁有威爾斯、中國、德國以及波斯血統,還會說英文、廣東話、國語、法語和義大利語五種語言,1993年出道後,在戲劇和唱片上都有不錯成績,拿過兩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以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從內到外都有勾人魅力。
莫文蔚性感又有才華。(圖/公關照)
▲莫文蔚性感又有才華。
莫文蔚曲線誘人。(圖/環球)
▲莫文蔚曲線誘人。

混血Maggie Q 中西合璧超吃香

Maggie Q(中文名李美琪)的父親是愛爾蘭與波蘭混血的美國人,媽媽則是越南血統,讓她有著西方人的濃眉大眼,還有東方的精緻古典美,可以說是把兩邊外在的優點集於一身,她多在美國演藝圈發展,身手俐落的她也在不少美國動作影集中演出。

張栢芝中英混血 幼時頭髮「亮金金」

張栢芝的天使臉孔,在香港演藝圈算是數一數二,就算結過婚生了小孩,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她的父親是上海人,母親則是英國人,聽說小時候她的頭髮還呈現自然的金色。雖然近年來她主演的電影反應不甚理想,被視為「票房毒藥」,但她也曾拿過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獎,也仍是媒體寵兒。

▲Maggie Q擁有美腿和翹臀。

▲張栢芝薄紗走秀。

最美港姐李嘉欣 性感身材殺很大

有最美港姐之稱的李嘉欣,擁有葡萄牙血統,父親是在香港出生的葡萄牙人,母親是上海人,她是1988年的香港小姐冠軍,同年成為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雖然已是資深港姐,但20多年過去,最美港姐的封號仍屹立不搖。
李嘉欣除了性感之外更多了優雅氣質。(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嘉欣除了性感之外更多了優雅氣質。

許瑋甯台美混血 白皙皮膚羨煞人

許瑋甯的父親是義大利裔美國人,媽媽則是台灣人,從學生時期她的混血臉孔就很引人注目,但因為她是單親家庭背景,從小沒有爸爸,也常被同學取笑。從模特兒出道的她,近年來戲劇表現受肯定,和男友阮經天的感情動態也備受關注。

宅男女神Angelababy 甜美無敵

Angelababy有4分之1德國血統,甜美外表和性感身材,是近幾年大受歡迎的新生代女星。雖然一直以來她總被討論是否動過整形手術,不過她表示自己是因為矯正牙齒,才會改變臉型。Angelababy多參與廣告、電影演出,和黃曉明的感情也是媒體追逐焦點。

▲許瑋甯擁有誘人的白皙肌膚。
混血的許瑋甯穿起旗袍別有韻味。(記者林調遜/攝影)
▲混血的許瑋甯穿起旗袍別有韻味。
Angelababy甜美又性感。(記者朱家彥/攝影)
▲Angelababy甜美又性感。

人妻張榕容 台法混血從小亮眼

已經嫁作人妻且還懷孕的張榕容,是不折不扣的台法混血兒,從小她立體的五官和深邃輪廓,就讓她在同學中特別亮眼,很早就以童星身份出道。她三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可惜都鎩羽而歸,雖然不會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到她性感一面,但去年金馬獎上她深邃的事業線也讓人印象深刻。

台俄混血梁心頤 天籟美聲最受歡迎 

擁有天籟美聲的梁心頤(Lara),爸爸是俄羅斯裔的美國人,特殊的血緣讓她長得又和其他混血明星有些不同。過去她是團體南拳媽媽的主唱,單飛後也已經發行兩張專輯。雖然Lara還是給人比較小女生的感覺,不過她在偶像劇《給愛麗絲的奇蹟》中,可也有尺度不小的床戲演出! 
張榕容也有性感的一面。(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榕容也有性感的一面。
梁心頤小露香肩。(記者邱榮吉/攝影)
▲梁心頤小露香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