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父必有其子!現任美國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電影中魔鬼筋肉人的形象深植人心,如今他17歲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也遺傳了他的筋肉人基因,於上週末被媒體捕捉到打著赤膊,露出精壯身材的照片。 

套用搞怪歌手凱蒂佩瑞(Katy Perry)的新歌歌名,阿諾之子派翠克簡直就是青少年的夢中情人(Teenage Dream);但比起爸爸阿諾的筋肉人般大塊肌肉,派翠克的精壯身材顯得「低調」許多,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派翠克並沒有刻意健身,反而是靠著勤練瑜伽來保持身材。 

對於上個月才剛滿17歲的派翠克,有網友表示,雖然《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已由黑暗騎士中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接手飾演,但第5集就可以由派翠克子代父職,延續魔鬼終結者的系列電影了。 

↓雖然比起爸爸阿諾的筋肉人般大塊肌肉,派翠克的精壯身材顯得「低調」許多,但網友還是表示他已經可以飾演《魔鬼終結者》第5集了。(圖/擷取自x17onl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