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春夏秋冬,《FHM》男人幫雜誌永遠都能讓人渾身熱血沸騰,每期無敵養眼畫面猶如「福音」,不只被男性網友視為精神糧食,連女性粉絲看了都直喊HOT!女星想登上《FHM》,首先要是女神級人物,再來得解放自我,比基尼、半裸、全裸各種尺度不設限,盡情展現曼妙胴體。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那浪漫春天3月號《FHM》勢必要一鳴驚人,邀來臉蛋甜、身材辣,聲音嬌的尤物馮媛甄寬衣解帶,化身「春神」全裸躍上封面,僅靠鮮花遮住三點。雖然外表柔弱嬌滴滴,但馮媛甄自爆會講髒話,「我很有個性,螢幕上的我都是假象。」

▲▼馮媛甄寬衣解帶,化身「春神」全裸躍上封面。(圖/FHM)


這回徹底解放自我,馮媛甄全身上下前後一絲不掛,美胸、嫩背、翹臀和長腿四大部位通通失守,性感模樣讓人心癢難耐。過去她感情談得轟烈,坦言被狗仔拍到會害怕,但現在她不會避諱,「因為我坦蕩蕩不怕他們拍,而且我希望他們把我拍得美美,不要拍醜!」

馮媛甄說自己愛吐槽別人,個性真的不像外表那樣文靜拘謹,若未來要在愛情和事業二擇一,會不會為愛情退出演藝圈?馮媛甄堅定的說:「我願意,我隨時準備好全身而退。」

▲火辣尤物馮媛甄僅靠鮮花遮住三點。(圖/FHM

四名模一絲不掛,乳貼乳秀曲線。

3月號春神降臨,那2月要向寒冬Say Goodbye,《FHM》搬出四把熊熊火炬攻破冰山,請來伊林名模貝兒、陳婕綸、劉湘怡、劉薰愛獻出火辣新年禮,為冬天注入源源不絕的暖流。四位美女挑戰裸露最大尺度,彼此乳貼乳、私處撞私處,叫全天下男人不噴鼻血也難!

由於拍攝尺度過大,令人不禁擔心會有走光問題?劉薰愛說:「露點時會趕快遮起來,但若連胸貼也掉了,那就沒辦法。反正常常工作的服裝也很露,身體只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伊林名模劉湘怡(左起)、劉薰愛、貝兒、陳婕綸全裸登場。(圖/FHM)

入行半年的陳婕綸表示只有在洗澡時才會裸成這樣,「這是我第一次拍封面,尺度就這麼大……一開始很怕,後來就慢慢接受。我跟自己講把自信心拿出來,讓自己放開去拍。」

▲伊林名模陳婕綸(左)和劉薰愛裸身相貼。(圖/FHM)

而身為馬來西亞環球小姐,貝兒大方表示:「這是我拍過尺度最大的照片,接下來我想跟男生一起合拍,是那種很帥很多鬍子的男模,Man中帶點頹廢,然後用雙手抱住我,遮住我的胸部,拍成黑白照應該很好看。」

▲伊林名模劉湘怡(後)和貝兒裸身相貼。(圖/FHM)

孟耿如大解放,性感誘惑前所未見。

至於今年《FHM》開春第一炮是誰呢?答案就是清純「大仁妹」孟耿如,她點頭脫了大解放,除了深V裸背讓股溝若隱若現,舞蹈底子深厚的她還展現出獨有的柔軟性感!

拍攝過程孟耿如抱著大熊玩具,展現小女人嫵媚風情,讓大家忍不住直呼:「好想當那隻幸福小熊!」她認為談感情「有心比錢更重要」,笑稱如果有男友,打算穿蓬蓬裙快遞自己到對方家,孟耿如開心的說:「他打開盒子時我不會動,他必須要轉動旁邊的開關我才會動,就像音樂娃娃那樣。」

▲▼孟耿如大解放,難得展現性感面。(圖/FHM)


孟耿如表示自己偶像是彭于晏,還說若要演床戲最想和他合作,她笑著說:「這個講了會不會以後拍戲很尷尬?」首次拍攝大尺度照片,孟耿如想告訴大家:「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女生,我很努力拍攝這次的作品,希望你們會喜歡。」

▲孟耿如害羞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她努力拍的作品。(圖/FHM)

熊熊強勢復出,G奶真材實料!

封面人物要赤裸夠吸睛,大家才會心甘情願掏錢購買雜誌,當然內頁也不惶多讓,稍微小咖一點的女星各個豪放無比。G奶熊熊沉澱四年重新出發,大刀闊斧強勢復出,魅力直搗日本征服桃太郎。

台灣首彈獨厚《FHM》讀者,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完美組合,讓人不自覺為她神魂顛倒,Hold不住的人請小心,一不留神就會被熊熊的G波震暈!雖然沒有全裸入鏡,但基本比基尼少不了,熊熊強調自己的胸部真材實料,「只要是女生問,我都會說歡迎妳們來摸。」

▲▼熊熊強勢復出,渾圓G奶電力驚人。(圖/擷自FHM網站)
 

因胸部太大,她抱怨平常不能穿襯衫,因為胸前的鈕釦永遠會繃開,還有拍照時相當吃虧,「大家都說我本人很瘦,但胸部上鏡頭後會膨脹,人很容易變得肉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