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阿湯哥)即將於4月5、6日來台,為電影《遺落戰境》展開宣傳,同行的還有電影女主角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許多媒體都在說,她會成為「第四任阿湯嫂」,果然,歐嘉也極有興趣。


▲歐嘉。(網路圖)

在接受時尚雜誌《V》專訪時,這位《007量子危機》中的龐德女郎大方坦承:「我可以看他一整天也不厭倦!他是我合作過最帥的男演員之一,從他身上我可以學到好多東西。」的確,阿湯哥在拍片期間,真的教了歐嘉許多東西,尤其是有關他信仰方面的東西。


▲歐嘉在拍片現場超愛黏著阿湯哥。(劇照)

八卦雜誌《New Idea》更進一步指出,片場許多人都看得出來,這二個人有很強的化學作用,一位幕後工作人員透露:「阿湯哥超喜歡有外國口音的女人,從他以前很喜歡西班牙籍的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就知道,即使是妮可基嫚,當年也有澳洲口音,至於烏克蘭籍超模出身的歐嘉,當然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身材修長、更性感,眾所週知,阿湯特別喜歡比他高的女人。」


▲歐嘉是個挺主動的女人。(網路圖)

《Woman's Day》雜誌也說,由於歐嘉喜歡阿湯哥真的太明顯,因此阿湯就毫不忌諱,經常跟她談到有關自己信仰方面的問題,歐嘉聽到這些一點都不怕,因為她就是那種喜歡接收新事物的女人。

況且33歲的歐嘉已經結過二次婚,比一般女人早熟,迫切渴望經驗和智慧凌駕她之上的50歲阿湯哥,能夠教導他許多東西,所以二人一拍即合,親密關係更進一步,也不是不可能。

尤其在拍片現場,歐嘉在等戲的時候,曾經情不自禁吻了阿湯哥一下,如此主動,阿湯哥想不心動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