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agazine推出了由James Lima導演的Louis Vuitton Fall 2013秋冬短片,時長3分27秒,影片的中心仍然聚焦在Louis Vuitton Fall 2013秋冬的睡衣上。這個影片短片相當有看頭,除了出演人數多,每個模特在裡面都搔首弄姿,昏暗的巴黎街頭加上Louis Vuitton Fall 2013秋冬的睡衣顯得相當曖昧。雖然沒有對白,但從場景和表演來看又很容易讓人往不道德的地方聯想,LV的這個系列引發爭議不斷。

據搜狐網報導,除了廣告片尺度較大外,在3月6日,作為巴黎時裝周最後一日的壓軸大秀Louis Vuitton2013秋冬系列於巴黎羅浮宮中庭廣場發布。本次,Marc Jacobs以絲綢,錦緞、皮草等華麗質感的面料為基礎,加上從花紋圖案中得到的靈感,進行系列創作。

本季Louis Vuitton秀場內巧妙布景暗藏心機,秀場上50個房門整齊的排列在貼著復古印花牆紙的牆壁上,50間房間內住著不同風情的深閨名媛,模特特打開房門,進入房間,迅速變裝,從門裡優雅出入,穿著透明蕾絲睡衣、睡袍、刺繡晚裝、或西裝套裝,浮動的鴕鳥毛被點綴在服裝的袖口或是下擺,精致而不過分閃耀的裝飾恰到好處。整場秀更像是豪門貴婦的睡衣派對,復古味道濃郁,就連謝幕的小馬哥也身著紅色碎花睡衣。此次,Marc Jacobs再度邀請了名模Kate Moss壓軸出場,然而重返T台的凱特遭到網友吐槽:女神老矣!

LV大尺度睡衣廣告視頻短片引爭議
LV大尺度睡衣廣告影片短片鏡頭之一,白色吊帶,極盡誘惑。

LV大尺度睡衣廣告視頻短片引爭議
LV大尺度睡衣廣告影片短片鏡頭之一,上身全裸。

Louis Vuitton豪門睡衣派對

Louis Vuitton豪門睡衣派對

Louis Vuitton豪門睡衣派對
以上2張是Louis Vuitton豪門睡衣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