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鄉土劇固定班底高宇蓁,劇中『恰北北』形象深植人心,好身材深藏不露。近日接受時尚雜誌《GQ》邀約拍攝性感寫真,在低溫10度下解放C奶,直呼「不算什麼!」平常演戲更苦的多的是。

高宇蓁演反派角色力道十足,笑言:「我已經開始演好人了,請大家忘記高宇蓁恰查某的樣子」。她自知「婆婆媽媽就認定我是壞媳婦,但愈壞她們愈愛看」,至於男人怎麼看她?高宇蓁的見解是,「會覺得這女人長得也算漂漂亮亮的,怎麼那麼恰?想征服但同時覺得很難搞,又愛又恨。」大呼演壞人很過癮,不過久了也會累。

▼高宇蓁低溫解放好身材。(圖/《GQ》官網)



高宇蓁身高166公分,胸圍是恰到好處的C罩杯,平時演戲通通藏起來,難得有機會『大解放』,她也毫不吝嗇。在濕冷低溫下,穿著內衣、短褲,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旁人看了覺得辛苦,但她卻一派輕鬆說:「穿這麼少在公路上走來走去,其實也不算什麼。平常跳海、吊橋、斷崖都是基本款,而且跳了山崖又不能馬上死掉,得吊鋼絲在半空中喊救命,跟神經病一樣。」

▼高宇蓁內衣、短褲,性感出鏡。(圖/《GQ》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