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搞怪奇裝異服,不輸女神卡卡(Lady Gaga),近日開拍新歌《Freaks》MV,大膽玩上空秀,露出驚人F奶,僅以金色星型胸貼遮『小紅棗』,裸露尺度驚人。


妮琪米娜黝黑皮膚、瞇瞇眼和大嘴,長相宛如『女版』歐漢聲,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她向來穿衣大膽,喜歡混搭、亂搭,重點是一定要炫彩奪目,而彩色和螢光是她最愛的顏色,此外更愛著緊身衣或大爆乳,固有『麻辣雞』封號。

▼妮琪米娜上空出境新歌MV。(圖/擷自新浪網)
妮琪米娜上空出境新歌MV。(圖/擷自新浪網)


這次為新歌《Freaks》MV,妮琪再出怪招,別出心裁放送巨乳,在一票男性工作人員面前上演上空秀,泰然自若毫不害羞。其中,金色星形胸貼尤其搶眼,搭配超緊身豹紋褲和金色飾品,狂野又不是風騷。

▼妮琪米娜上空拍MV。(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