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又曝光了一組限制級寫真,露點赤身上陣,大秀好身材,並在微博回應有關被包養一事。



日前,網路上曝光一份女星陪酒的價位表,網路紅人干露露也名列其中。由於干露露母女出場尺度相當大膽,走紅後成為酒吧、洗浴等色情場所的寵兒,於是傳出干露露母女出場價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



對此,干露露之前首度回應:「他媽的,哪來的價位表啊,要是陪酒包養,光我自己都不只10萬啦,想包養我的排長隊去了。」



但新聞越炒越大,因此干露露決定再發微博說清楚、講明白被包養一事:「老爺曾經送給我三個木製的小猴子,告訴我分別代表了不看不聽不說,當我學會時,那我就長大了。」



她說:「我賺的每一分錢,都是在演藝圈打拚追夢,用自己雙手辛苦換來的,我從未被包養,一直包養我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媽。而今後,我願意包養娶我的那一個人,也願意被娶我的那一個人包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