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有一間動物園內,一隻袋鼠煞到一隻狗狗,毫不害臊地跑到牠身旁「示愛」,不斷地撫摸狗狗、還很主動地引誘狗狗大玩親親,互動極為親密。

遇見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大膽表達心中愛意,還是抱持鴕鳥心態,不敢承認?在動物的愛情世界裡,通常是直來直往,無論喜歡還是討厭,大多時候都會藉著肢體語言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態度。影片中的這隻袋鼠就是最好的例證。

美國佛羅里達一處動物園裡,有隻袋鼠跑到了一隻正趴在草地上的狗狗身邊,主動向其表達愛意,不斷對狗狗「上下其手」,還捧著狗狗的臉做出嘴對嘴的親親動作,不過中途狗狗卻有幾次表現出想要拒絕的樣子。

影片拍攝到最後,狗狗還是躺臥在草地上,興奮情緒似乎沒有袋鼠來的激烈,看來這段特殊戀情,應該是草草收場。

▼袋鼠煞到狗狗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