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果然保持賽前常勝軍之姿,憑《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頭銜,但卻意外在上台致詞前,居然在全世界面前,大跌了一跤,害她致詞時有點語無倫次,不知該講些什麼。


▲小珍妮佛跌倒上台後,驚魂未定。
在她狂跌跤之後,似乎忘記該講些什麼感謝詞,只是不斷重複感謝同片演員和電影劇組,最後出人意外地匆匆下臺,幾乎没講到什麼令人激動的謝詞,倒是說話前,她有點哽咽,不知是因為跌了一大跤,覺得不好意思,還是感動自己年紀輕輕,就拿下奧斯卡影后寶座。


▲▼小珍妮佛真的跌得粉慘啦。






珍妮佛勞倫斯在《派特的幸福劇本》中,飾演神經兮兮的年輕寡婦,角色非常討好,演技真實又不做作。尤其她的演出有超越其真實年齡的成熟,神經質的角色也給了她極大的發揮空間,演得恰到好處。

甚至有許多粉絲表示,就是為了看看珍妮佛勞倫斯的演技,究竟有多麼精湛,才去看《派特的幸福劇本》,再加上她演出《飢餓遊戲》、《X戰警》又有商業票房實力,如今儼然已成為兼具實力和票房、前途不可限量的年輕新星了。


▲為安慰這位年輕影后,現場所有人都站起來為她鼓掌,減緩她的丟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