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D三級片《一路向西》播出後,捧紅不少爆乳嫩模,而飾演校花的莫綺雯,更因其32C豪乳在片中露點爆紅。最近她又有一組大秀事業線和美腿的性感照片曝光。





25歲莫綺雯看上去非常清純可愛,在《一路向西》穿著簡單的黑白校服,配上可愛的齊瀏海直髮,清新可人,活脫脫就是個高中小美眉,但沒想到電影才開始沒多久,她就和男主角在野外帳棚内「肉搏」,脫光後令人驚豔的火辣身材,馬上獲得不少宅男喜愛。





莫綺雯雖然身高只有161公分,卻擁有82、60、84的性感三圍,不僅備受廣告商青睞,今年還計畫出專輯和寫真集。有記者問她專輯會走什麼風格?她表示偏龐克風,至於寫真集,則會延續《一路向西》的形象。





她並大方表示,未來另一半如果愛她,就要接受她露點!莫綺雯說:「選男友我要長得帥的!說真的,我本來有些擔心一旦露點,將來很難找男朋友,不過要在這行立足,就得要付出,所以我決定了,將來我只會對另一半說,若要愛我,就要接受我(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