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今身著火辣齊臀短裙出席美容展,親自下海為自己代言的保養品解說兼促銷,引來一票粉絲爭相拍照。她從不為自己設限,曾演出電影《艋舺》性工作者一角,該片導演鈕承澤(豆導)日前開玩笑再邀約,「我再找你演妓女可以嗎?」小Call爽快答:「當然可以啊!」

小Call從不在意演什麼角色,笑說自己很適合演邊緣人的角色,「哪怕是跑龍套我都去」。今年小Call滿30歲,不僅以六位數拿下日系保養品代言,也順利拿下衛視《生活接力棒》新一季外景主持人。此外,經紀人透露專輯也正在籌備中。小Call開心說:「今年對我很重要,(專輯)會有大突破,但還不能說。」
豆導邀約演妓女,小Call爽快一口答應。(記者朱家彥/攝影)
▲豆導邀約演妓女,小Call爽快一口答應。
向來很講究保養的小Call,介紹代言產品精闢入裡,首推『控油洗面乳』,「茶樹很適合容易長痘子的男生使用」,有大票宅男為一睹她的風采,並索取合照、簽名,紛紛搶購商品。此外,她這次特別參與產品會議,在味道上給予建議和修正,小Call說:「感覺像自己生出來的孩子。」

而女藝人最愛利用過年長假『進廠維修』,小Call笑言:「今年沒有大維修,因為平常都有在維修」,目前最想做的療程是『除毛』,「我的毛髮旺盛,像今天就有刮(手毛),看起來會比較白。」
小Call性感代言保養品,男粉絲凍末條。(記者朱家彥/攝影)
▲小Call性感代言保養品,男粉絲凍末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