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台灣女主播竟然到日本拍AV?日本網站近日出現一支名為「台灣巨乳女主播蔡淑華」的A片,她在片中自稱是公共電視台夜間新聞主播,但經過求證,公視並沒有該名主播,據悉這一切都是片商在搞噱頭,該名女優應是高橋美緒。

日本片商跨海找靈感,竟然把腦筋動到台灣主播身上,相中「蔡淑華」主播潛力推出「台灣巨乳主播蔡淑華」AV吸引桃太郎,打算海撈一筆。蔡淑華表示自己在台灣公共電視台工作,負責播報夜間新聞,影片引起日本網友熱議。

▲日本片商搞噱頭,推出名為「台灣巨乳女主播蔡淑華」的AV。(圖/擷自網路) 

經過求證後,公視根本沒有「蔡淑華主播」,而眼尖的台灣知名AV達人翻出她的真實身分應是女優高橋美緒,表示此舉是片商在惡搞啦!全球經濟蕭條,看來現在連AV市場都變得不景氣,只能靠搞噱頭搶攻男性網友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