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一起殉情不稀奇,但並不鼓勵,日前大陸卻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男女殉情案件。廣州市環市西路萬通大廈對上內環路高架橋上,一對20多歲的青年男女脫得一絲不掛,欲相擁著從高架橋上跳下。當時往來車輛眾多,不少人看了目瞪口呆。

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對2人進行了長達2個多小時的勸說,試圖打消2人的尋短念頭。最後警方先在內環路制造慢塞車現象,然後讓一群警察藏身在一輛大車後,在接近男女後突然衝出,妙計救下這對男女。

一絲不掛裸身相擁,這倒是稀奇。營救人員表示,2人其實根本不想死,又不想自己穿好衣服下來,最後搞得2人找不到台階下。

對於這種自殘又自殺還裸奔的行為,網友各種猜測,有的說2人可能是有精神病、也有的認為他倆是因愛情受到了父母的反對,於是憤而讓赤裸裸的肉體在眾人而前曝光,以顯示兩人至死不渝相愛的決心。

至於為何一定要脫光了衣服,可能是認為如今跳樓、跳江已不新鮮,想搞點新花樣,以引起更大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