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被控跟未成年學生性行為的火辣啦啦隊助教,終於承認自己在停車場為學生口交。

梅根(Megan Crafton) 是美國印地安納州某高中啦啦隊助理教練,她近日在認罪協議中承認,她在超市停車場的車上為一名17歲的男學生進行口交。

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一月,校方在校內聽到教職員跟學生有染的新聞後,將此事報警處理。梅根因而被控誘姦未成年人重罪。

當時開庭時,梅根的律師聲稱,梅根並末違法,因為該州合法年齡為16歲。

但檢方說,梅根工作的高中規定,教職員跟他們所監管的未滿18歲的學生發生性行為,就是違法。梅根律師則說,這項規定並不適合使用在梅根身上。因是她是兼差的啦啦隊工作人員,沒有權力對未成年男孩行使監管權。

梅根近日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她可免於被登記為性犯罪者,但前提是,她必須成功完成12個月的緩刑和社區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