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甫出道的寫真女星森野朝美,2011年4月以第一部作品「初戀」發跡,從幼稚園開始到小六學習藝術體操,所以在寫真中有許多她劈腿與朝天蹬的柔軟照片!

她個性爽朗經常保持笑顏,展現一派清純派模樣,但在無辜與稚氣中又讓人感到一絲的意淫感,所以至今的寫真DVD瞬間累積6部之多。

▲圖:讓男人有意淫感的性感美少女森野朝美。(圖/翻攝自網路)
▲圖:讓男人有意淫感的性感美少女森野朝美。(圖/翻攝自網路)

而森野朝美平常興趣是與朋友逛街及聽音樂,將來目標則希望自己能夠像「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一樣在演藝圈內發光發熱,儼然就希望自己能以性感身體瞬間達到高人氣的「清純派」代表。





森野朝美小檔案
Morino Asami
生日:1995年2月13日
出身地:日本埼玉縣出身
身高:160cm
三圍:B80 (C) –W58-H84
官方網站:http://gree.jp/morino_asami





↓森野朝美的性感花絮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