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色情女王」壇蜜最近動作連連,新作不斷。先是情人節宣傳首本自傳寫真「蜜之味」,還成為史上第一人,買書附贈原味「蜜」汁內褲的女星;接著即將上映的最新電影《甘い鞭》(甜鞭),據說也尺度大膽,壇蜜將展現毛髮裸體。


▲▼壇蜜新書宣傳海報。(網路圖)


壇蜜14日情人節當天,在東京秋葉原舉行首部自傳《蜜之味》發售會,進場的前200位幸運兒,還可以獲得她的三份大禮:巧克力、內衣褲和安全套。她不改其麻辣重口味、極富挑逗性的講話,稱「這三樣東西都可以盡量舔」,贏得在場粉絲一片歡呼。


▲▼壇蜜在新書發售會上,狂送巧克力、內衣褲和安全套給粉絲。(網路圖)






由於這天是情人節,壇蜜透露自己已將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送給了平日專門負責接送她的司機佐藤,並且爆料說:「其實,佐野史郎才是我的菜,他最符合做我“永遠的主人“!」


▲壇蜜說資深演員佐野史郎,是她的天菜。(網路圖)

據報導,壇蜜這本自傳是由日本著名動漫《哆啦A夢》原出版商小學館出版發行,內容包括她被搭訕對手奪去處女之身的經歷,壇蜜原本想不到這樣的內容,也能夠出版,很感謝出版社的支持,她說:「真沒有想到,描寫這種内容的自傳,會由《哆啦A夢》的發行公司出版,真是太感謝了!」

而隨書贈送的四款原味小褲褲,也引爆話題,號稱都是她本人穿上「夾」過的,有「處女的白色荷葉邊內褲」、「人妻的粉紅色內褲」、「情婦的紅色小丁」、「寡婦的紫色開洞小丁」4種顏色。(如下/網路圖)



不過,部分網友對其「原味內褲」是否真的穿過感到存疑,她的粉絲也反應兩極,有人覺得新奇有創意,也有人認為相當不衛生,直呼:「送沒穿過的就好啦!」

至於壇蜜9月上映、萬眾注目的電影《甘い鞭》,則由鬼材石井隆導演,故事講述女主角奈緒子,高中時代曾被鄰居的男生囚禁一個月,遭其殺害後從地獄生還,但已思想扭曲,日間是醫生,晚上是SM俱樂部的M孃,陷於想忘記又忘不了的記憶。

據悉,壇蜜在片中將展現毛髮裸體,演出她少女時代的間宮夕貴,也同樣會有極裸露表演。


▲▼壇蜜。(網路圖)





▲▼間宮夕貴。(網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