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寫真女星菅原梨央以「MISS YOUNG Champion 2011」(ミス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2011)所舉辦票選獲獎出道,雖然是個明亮生動的女孩,不過也被稱作擁有讓人「緊張」的美麗乳房,而她自己也相當熱愛目前的寫真工作,擅於解放完美天賦的好身材。

相當漂亮的她寫真產量算相當平穩,自2011年至今已經推出3部作品,穿著裙子毛衣內卻沒胸罩在海中玩樂,讓許多粉絲簡直樂翻了!


▲圖:新人菅原梨央亮麗外型笑容日漸水漲船高。(圖/翻攝自網路)
▲圖:新人菅原梨央亮麗外型笑容日漸水漲船高。(圖/翻攝自網路)

管原梨央小檔案
Sugawara Ori
生日:1995年6月29日
出身地:日本宮城縣出身
身高:162cm
三圍:B85(D) -W61-H86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techpririo/






↓管原梨央火辣比基尼寫真影片。(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