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兩性關係治療師最近出書宣傳「情人多多益善」,宣稱婚姻是「笑話」,婚姻不幸的夫妻應各自找別人上床。她以身作則,腳踏4條船,認為4個情夫能滿足不同的性幻想。但另有專家吐槽,會計算情人和高潮次數者,恐代表生活中有所缺憾。
英國《太陽報》昨報導,38歲的范戴維德(Louise Van der Velde)自稱「歡愉教授」,4個情夫包含身家上億的杜拜富商、健身教練、地產大亨及小13歲的水電工。她和4人坦承腳踏多條船。

「恐生活有缺憾」

范戴維德說,她每次做愛能有4、5次高潮,情人多讓她性生活多采多姿。但另名兩性專家詹姆斯說:「計算情人和高潮次數的人,可能代表生活中有所缺憾。」范戴維德曾與一名醫生結婚7年,育有2子,但丈夫8年前自殺。 

提升性生活祕訣

.自信是變性感最快速的方法
.男人就該man一點
.每天運動、注重飲食和大量飲水
.有不好性經驗,尋求專家協助
.好好打扮,買些高級內衣
.角色扮演讓性愛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