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藝圈內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羽庭,因為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以及30G的「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擔任過不少女藝人的替身,也因此闖出門號,還發行過全裸寫真集。從小就立志要成為藝人的她,剛入行時也常被男藝人「吃豆腐」,她說摸臀、襲胸是常有的事,甚至還被對戲的男主角用下體頂屁股。

羽庭。(圖/羽庭提供)
羽庭。(圖/羽庭提供)

羽庭從類戲劇演員出道,一開始也是演個沒有台詞的臨演,直到後來開始在類戲劇《玫瑰瞳鈴眼》得到當女主角的機會。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羽庭自爆出道時除了遭男演員襲胸、摸臀之外,甚至在第一次擔任女主角時,竟遭男主角用下體頂臀部,親熱戲時還被親到胸口,但當時還是新人的她,卻只能有苦說不出。

羽庭身材火辣。(圖/擷自羽庭臉書)
羽庭身材火辣。(圖/擷自羽庭臉書)

近年來類戲劇不再像過去這麼風光,演員的酬勞也被砍價,羽庭也試圖轉型,除了拍攝全裸寫真集外,也接演了幾部八點檔。她回憶過去擔任替身拍廣告時,因幫梁洛施拍過洗髮精廣告效果不錯,之後就陸續拍了利菁、天心、Ivy等人廣告的替身,還擔任陳意涵電影內的裸體替身,讓她有了「替身女王」的封號。但她希望,自己未來也能像這些明星一樣發光發熱。 

羽庭曾拍全裸寫真集。(圖/資料照)
羽庭曾拍全裸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