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中國各地隨處可見的「路邊爆米香」,竟登上美國Discovery頻道知名節目《流言終結者》。主持人不但穿上拆彈小組用的全套防爆設備,還架上防爆隔板,在實驗室內小心翼翼操作爆米花機。

中國網友笑翻

央視前天報導,《流言終結者》為驗證號稱能以最短時間製成爆米花的中國「爆米花神器」,特別郵購一台老式砲筒型爆米花機,主持人之一的傑米(Jamie Hyneman)在測試前先穿上全套防爆設備,另名主持人亞當(Adam Savage)則站在透明防爆隔板後方,接著點火製造爆米花,當筒內壓力到達標準時,傑米更萬分謹慎地以鐵鎚敲開卡榫,滿筒的爆米花立刻噴射而出。中國砲筒機爆米花需時9分多鐘,明顯比用微波爐爆更久,頓時破解流言。 
影片(goo.gl/lmPwd)已近30萬人次點閱。中國網友笑稱:「老美知識有限,少了這個國產科技的專用布套,害爆米花散得滿屋子」。該集為最新的第11季內容,台灣Discovery頻道公關陳佳岑說,目前周五晚上播映的是第8季,該影片將在未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