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21日晚間舉行,擁有碩士學位的10號陳彥蓉,外貌平平、笑容不甜,竟意外擊敗多位美豔候選人,以及五官標緻的印度佳麗,爆冷封后。此外,選美過程佳麗們使出渾身解數,各種薄紗透視裝、火辣泳裝大車拚超養眼。

后冠得主陳彥蓉,外型並非特別出色,卻意外拿下第一名,讓許多人難以置信,網友毒舌說:「這屆亞洲長的也太平凡了吧!2、3名美多了。」亞軍得主是齊真晨,季軍則是來自印度的絲域蘭娜.古拉高華。
▲亞姐冠軍陳彥蓉(中);亞軍齊真晨(左);季軍絲域蘭娜(右)。(圖/翻攝網路)
▼▲亞姐冠軍陳彥蓉(中);亞軍齊真晨(左);季軍絲域蘭娜(右)。(圖/翻攝網路)


大熱門的2號葉詩琪和13號付蓉演繹性感泳裝,火辣迷人。15號許斯閔和18號孔芊芊則演繹裸露透視裝,白色薄紗僅能遮住重點部位,性感惹火。據悉,孔芊芊原是大家眼中的熱門人選,不料最後僅拿下,最上鏡和最具智慧兩獎項,以第四名飲恨。
▲亞姐拚后冠,演繹火辣透視裝和性感泳裝。(圖/翻攝網路)
▼▲亞姐拚后冠,演繹火辣透視裝和性感泳裝。(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