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女友超模伊蓮娜(Irina Shayk)正式成為知名品牌LA CLOVER的代言人,近日曝光了一組該品牌的情人節系列內衣寫真,伊蓮娜完美詮釋了該品牌提倡的『性感的藝術』系列。

據環球網報導,情人節將至,世界超模、C羅甜蜜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親身演繹LA CLOVER 品牌提倡的『性感的藝術』,鏡頭中的她低吟淺笑,雙眸熱切而誘惑,出神入化的詮釋著那種張弛有度、魅惑浪漫的性感。在這裡,性感絕不單單是指身體的裸露,或是凹凸畢現曲線。也並非是一種刻意迎合、偽裝造作的風情,性感本身就是一門藝術,是集合智慧和身體表現的一門藝術。

2013年,伊蓮娜正式被邀成為頂級內衣品牌LA CLOVER 的品牌代言人,伊蓮娜坦言『能與LA CLOVER合作,我太興奮了。LA CLOVER品牌一直都是最性感和獨立女性的選擇,她在做的不僅僅是最精美最舒適的內衣,還展示了女性的最佳狀態,詮釋了女性最深層的情感渴望。現代社會女性都很堅強獨立,不是嗎?可是,作為女人,還要懂得高明的展現自己的性感和獨特魅力,LA CLOVER就一直在提倡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