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跨越防線、初嚐魚水之歡是人生中的大事,過去許多人會將此機會留待洞房之夜,但隨著時代的改變,婚前性行為已逐漸被社會所接受;而根據美國最新研究指出,若想要取得一輩子的「性福」門票,初次嘿咻的對象以及感受舉足輕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逝者難忘」(Gone But Not Forgotten)研究首次針對初嚐禁果進行研究,先是調查331名年輕男女在何種情境失去童貞、當下與事後感覺為何,是否擔心害怕、感到罪惡或是開心愉悅,或是和伴侶間的互動是否充滿愛意、尊重;除此之外,研究團隊也要求受訪者將初嚐禁果後14天的性愛經驗與感受,詳實記錄在網路日記中,作為評估要素之一。 

調查結果顯示,超過2/3的受訪者的首次嘿咻對象是當時交往的伴侶,而對於初嚐禁果體驗感到滿足、愉悅的受訪者,對於未來的性生活也比較不容易失望;但若第一次性經驗帶來負面感受,未來也將難以揮別這樣的緊張和挫敗感。 

來自田納西大學(University ofTennessee)的研究者馬修‧夏佛爾(Matthew Shaffer)表示,雖然不能百分之百肯定性愛初體驗的美好感受為未來性生活的縮影,但這經驗確實會建立一套特有的框架,進而影響往後的性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