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奇怪自拍而爆紅的「帥哥FBI」鄧佳華,經常赤裸上身作奇怪動作,包括示範撞牆與唱歌,甚至於朗讀性教學等詭異行徑,他曾用自己的暴牙對鏡頭說:「跟你們講我的帥在於臉,懂了嗎?」單一點閱率近80萬卻讓網友們噴飯。

日前他卻與另一名以爆乳而紅的19歲就讀南華高中的網路正妹「吉澤明步」,出遊,兩人還親密合照,「吉澤明步」直說「鄧佳華好香喔噴香水」,瞬間吸引萬人點讚!

▲圖:「帥哥FBI」(左)和爆乳辣妹「吉澤明步」(右)親密出遊。(圖/翻攝自吉澤明步臉書)<br />
▲圖:「帥哥FBI」(左)和爆乳辣妹「吉澤明步」(右)親密出遊。(圖/翻攝自吉澤明步臉書)

頗受爭議的「帥哥FBI」鄧佳華,拍攝許多自拍短片,任何題材都可以侃侃而談,在與,而向來以大膽著稱的爆乳正妹「南華吉澤明步」,這次邀「帥哥FBI」出遊的舉動被批評炒作。

▲圖:19歲就讀南華高中的爆乳辣妹「吉澤明步」。(圖/翻攝自吉澤明步臉書)<br />
▲圖:19歲就讀南華高中的爆乳辣妹「吉澤明步」。(圖/翻攝自吉澤明步臉書)

不過「吉澤明步」事後在臉書發佈與合拍「帥哥FBI」影片,強調說大家都有交朋友的權利,就算網友在路上遇到我要合照,而且男友不在時找鄧佳華玩才合理,她說「這樣才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