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可愛至極的北極熊「萌」倒不少人,但北極熊本性可是十分凶猛、慓悍的大型食肉動物,英國一名蘇格蘭籍野生動物攝影師布海南(Gordon Buchanan)冒險前往挪威北部和北極熊面對面對峙40分鐘,令他忍不住冒汗形容該趟旅途簡直是「死亡之旅」。

布海南為了製作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個人節目(The Polar Bear Family and Me),前往斯瓦爾巴群島(Svalbard),他躲在特製的玻璃藏內,和凶殘的北極熊僅隔一塊玻璃,拍下北極熊真實的一面。

身高8呎高,重量達1千公斤的北極熊,虎視眈眈地看著玻璃艙內的布海南,看似飢餓的牠對著玻璃艙又搥又打,甚至仗著體重優勢抓著玻璃艙猛搖,爪牙盡露的模樣嚇壞拍攝凶猛動物長達20年的布海南,形容這40分鐘是他遇過最嚇人的經驗。

▼北極熊凶殘影片(影片過慢或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