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模」林志玲昨(3日)身穿紅色平口禮服出席活動,傾洩而出的上半身美景令人目不轉睛,但衣服設計不只造成激凸效果甚至連副乳都出來作亂,一身性感典雅打扮當場落漆。耳聞日前言承旭在五月天演唱會上獻唱歌曲給一位重要的人,林志玲羞認:「他也是很重要的人。」

上週日(30日)言承旭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他指定演唱台語歌《好不好》,一上台就說:「這首歌對我意義重大,我想唱給一位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聽,雖然她今天不在這裡。」讓人不免聯想到他以歌傳情林志玲。昨林志玲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她直誇很窩心。
林志玲上半身傾瀉而出,美景令人目不轉睛。(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志玲上半身傾瀉而出,美景令人目不轉睛。


接著林志玲表示不知他為誰而唱,若是獻給妳呢?她回:「那我會很感動很感動!」另外她也說言承旭是自己心中很重要的人,他生日當天有傳簡訊祝賀。接下來她重心仍在大銀幕,不只接下新片,2月也將投身電影宣傳,對於票房她笑說沒壓力。
▲林志玲(中)的禮服不只造成激凸效果,甚至連副乳都出來作亂。(記者邱榮吉/攝影)
▲林志玲(中)的禮服不只造成激凸效果,甚至連副乳都出來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