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登上最新一期英國版ELLE雜誌封面,雖然不是走露很多的性感路線,但仍小秀蠻腰,完美曲線畢露。

史嘉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從與性感男星萊恩雷諾離婚後,目前暫時沒有結婚的計畫。「我結婚時還很年輕,結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事實上,我相當喜歡結婚的感覺。」史嘉蕾說。

但她也表示,那種感覺很難用言語表達,而且如果身處一個正常的關係中,並不代表就要結婚,而且自己也從沒想過要再婚。
史嘉蕾喬韓森登上雜誌封面,雖然沒露很多,但仍小秀蠻腰,完美曲線畢露。(圖/翻攝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登上雜誌封面,雖然沒露很多,但仍小秀蠻腰,完美曲線畢露。(圖/翻攝網路)
史嘉蕾喬韓森登上雜誌封面,雖然沒露很多,但仍小秀蠻腰,完美曲線畢露。(圖/翻攝網路)

即將邁入30歲的史嘉蕾也有感而發,直說:「我覺得自己從個年輕女孩轉變成一個女人,經歷一段相當長的時間,現在我接近30歲了,回首過去幾年,煩惱似乎也跟著過去了。」最後她也說:「心情愉快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