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3C科技、網路的發達,人們接收資訊的速度加快,也更樂於立即分享身邊的人事物,為了讓大家重溫過去一年種種爆笑時刻,照片分享網站「Acidcow.com」精挑細選,推出「2012年最搞笑動物照片」系列,保證張張精采不容錯過。 

而從這一系列的爆笑照片中可以發現,無論是家中寵物,還是在野外活蹦亂跳的動物們,都有令人驚喜的一面;牠們的臉部表情比想像中還要千變萬化,許多肢體動作更是百聞不如一見,甚至比諧星還搞笑。

人類愛自拍,但猴子似乎對於來勢洶洶的鏡頭感到很害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人類愛自拍,但猴子似乎對於來勢洶洶的鏡頭感到很害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想到狗狗的模仿功力不輸人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想到狗狗的模仿功力不輸人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看我展翅高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看我展翅高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狗狗:我只是趴在地上,別想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狗狗:我只是趴在地上,別想歪!(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狗狗:你在看我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狗狗:你在看我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鋼管舞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鋼管舞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坐著也能睡,才是最高境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坐著也能睡,才是最高境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超有默契的主人和馬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超有默契的主人和馬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貓咪驚嚇表情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貓咪驚嚇表情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貓咪:別再靠近我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貓咪:別再靠近我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