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混血新人喬毓明勇闖歌壇,她中文不輪轉,自爆曾口誤把新生活講成「性」生活,鬧出大笑話。她欣賞王力宏和倪安東,羞說看王力宏的MV就像和他在談戀愛。

來自新加坡的喬毓明18日推出新專輯《明天Ming Day》,首波主打歌曲<淚若雨下>大獲好評,昨(28日)她舉辦記者會,公司老闆黃韻仁從新加坡飛抵台灣,獻上吉他和Hello Kitty套組兩樣禮物,20歲的她一看到Kitty,立刻發出讚嘆聲,大呼真的很喜歡。
▲來自新加坡的中英混血新人喬毓明,推出新專輯《明天Ming Day》。(記者邱榮吉/攝影)
▲來自新加坡的中英混血新人喬毓明,推出新專輯《明天Ming Day》。

喬毓明來台兩個月,愛吃東西的她對台灣小吃很著迷,對於不受外國人喜歡的臭豆腐,她則抱怨不夠臭:「很失望,吃起來沒味道。」她多才多藝,能唱又能寫,還會跳肚皮舞,曾和舞團一起表演給貝克漢夫婦看,要她在貝克漢、王力宏和倪安東三選一,她第一個就刪掉風靡全球的足球金童:「他太老,不會考慮。」
▲看到老闆送的Hello Kitty,喬毓明相當開心。(記者邱榮吉/攝影)
▲看到老闆送的Hello Kitty,喬毓明相當開心。

接著喬毓明誇倪安東很可愛,王力宏會彈鋼琴很迷人:「我最喜歡他的<你不知道的事>,每次看MV就像在跟他談戀愛。」她中文不夠好,年初在新加坡宣傳首張英文專輯時,不慎鬧出笑話,媒體詢問創作靈感,喬毓明回說:「從我的性(新)生活和性(新)經驗。」因發音不標準嚇壞大家,事後表姐提醒她才恍然大悟,下定決心要學好中文。
▲喬毓明曾因中文發音不標準鬧出笑話。(記者邱榮吉/攝影)
▲喬毓明曾因中文發音不標準鬧出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