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為替花博暖身,明起在台中世貿舉辦一連十天「台中蘭花博覽會」,供民眾見識上千品種蘭花海選競豔。后里中社花市鬱金香花季也於昨開幕,園方出動鬱金香比基尼女郎在花叢間走秀格外吸睛。
台灣國際蘭花展和東京、世界蘭展並列全球三大蘭展,歷來都在台南登場。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祕書長曾俊弼說,台灣是全球第二大蘭花產銷國,每年出口產值一億四千萬美金,且逐年成長兩成。
主辦單位昨出動女模熱場,身著古、現代服飾,巧扮「人體花器」,頭、身上綴飾繁複豔麗的蘭花,還有美女以比基尼泳裝凸顯蘭花自然的緋紅色。

兩萬朵拼蛇迎賓

門口也以兩萬朵黃白各色蘭花巧飾成飛天「富貴金蛇」迎賓,每株花配備隱藏式營養液滴瓶保鮮,倍顯嬌貴。
前百名入場者擲聖杯可免費入場,將進行人氣花藝設計票選,從奪冠花票箱抽贈一支iPhone5。民眾李芸蓁說:「盼花展別收門票,較能達推廣花藝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