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蘿莉、身材高挑、長髮飄飄是大多數男人夢中情人的長相,但是當她脫掉衣服時展現的是大力水手般粗壯的雙臂,還有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塊腹肌。這樣的蘿莉還是你的菜嗎?這名被喻為逆天的蘿莉韓國美女,26日在大陸江蘇衛視《非常了得》中現身,老公說,她的手臂太粗了,壓得我都透不過氣來!



網友戲稱為「蘿莉臉魔鬼肌美女」的,正是南韓著名健身教練池妍玉(Yeon Woo Ji)。網友說,池妍玉就是純蘿莉臉逆天配魔鬼肌肉身材,長著一張頗為清純、有幾分蘿莉的可愛臉龐,卻擁有魔鬼阿諾般健碩的身材,充滿壓迫感的二頭肌、八塊腹肌、三角肌等。讓不少網友認為「這個不科學」,認為這是「PS」圖片!但令人折服的是蘿莉臉魔鬼肌肉女影片也隨之曝光,證實了這位蘿莉臉魔鬼肌肉女的存在。



在江蘇衛視《非常了得》節目上,池妍玉展示了充滿壓迫感的肱二頭肌,以及八塊腹肌、三角肌和叉腰肌,讓人實在是無法直視。他老公則是在江蘇一家中韓貿易公司工作,現住在韓國首爾。有這樣一個強壯的老婆,她先生也有苦惱,「她的手臂太粗了,睡覺時,常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