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夯團AKB48前成員指原莉乃「腥」聞不斷,繼違反禁愛令遭踢出改加入師妹團,近日又有工作人員自爆曾和她裸身愛撫,對她劈腿的惡劣行徑痛心不已,看來出包連連的指原這回星途恐將畫下句點。

今年6月,指原莉乃遭爆16歲獻初夜,該名男性提供多張照片證明所言屬實,造成其粉絲群起憤慨,事後她坦承該爆料者是朋友,製作人秋元康當場宣布她「下放」到師妹團HKT48。昨(26日)日本《週刊文春》報導某工作人員自稱三年前被指原倒追,主動約他到家裡進行親密接觸。
▲指原莉乃頻頻傳出醜聞,星途恐將畫下句點。(圖/擷自指原莉乃臉書)
▲指原莉乃頻頻傳出醜聞,星途恐將畫下句點。(圖/擷自指原莉乃臉書)

他說指原穿制服迎接自己,「我們在床上親吻,接著我脫下她的紅色內衣褲愛撫,但因那天還有工作,所以沒突破最後一道防線。」事後他擔心指原莉乃違反禁愛規定,主動喊卡切斷兩人關係,日前發現自己被劈腿,難過不已。對此,AKB48總監高橋南昨表示成員都該遵守禁愛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