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曲《Abracadabra》走紅韓國樂壇、並以招牌的「驕傲舞」引起模仿風潮的女團Brown Eyed Girls,4名團員平均將近30歲,因而韓國演藝圈被稱為「成人偶像團體」。日前韓國音樂節目製作聖誕特輯,其中團員孫佳仁(Galn)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當場大跳鋼管舞。結果佳仁舞姿太誘人,令主持人看了當場流鼻血。

佳仁日前受邀到韓國音樂節目《劉熙烈的寫生簿》,錄製聖誕特輯。擔任表演嘉賓的她,舞台上大跳鋼管舞,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乾燥,還是佳仁的舞姿太誘人,當天佳仁穿著背後真空、黑色性感薄紗的上衣,還坐上鋼琴大跳挑逗舞蹈。

佳仁的性感舞姿和歌聲,不僅深深地心引男性觀眾的目光,原本擔任伴奏的節目主持人劉熙烈,還因此流下鼻血,佳仁親自幫他擦掉,不少人都羨慕不已。只是這段過程是為了搞笑還是真的血脈噴張,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孫佳仁挑逗主持人。(圖/翻攝自網路)
孫佳仁挑逗主持人。(圖/翻攝自網路)

孫佳仁跳舞挑逗,主持人當場流鼻血(影/取自網路,如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