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足壇近年來流年不利,接連爆發電話門、賭球案等醜聞,根據報導,現在義大利媒體又爆出了眾多義大利甲組聯賽知名球員的召妓門事件。

報導說,這份召妓名單來自一位名叫萊亞‧迪萊奧(Lea di Leo)的義大利情色女星,她的自傳中曝光了自己曾接待過的客人名單。

萊亞‧迪萊奧的真名叫作索尼婭‧法西奧(Sonia Faccio),是義國一位著名的情色女星,在拍片之餘,她也下海做一些兼職。報導說,她所接待過的客人中,包括博季諾夫、博列洛、布雷桑、科科、科隆巴、達拉博納、加蘭特、亞昆塔、西蒙尼‧因扎吉、帕維西、雷吉納爾多、托尼、維埃里等義甲知名球員。義大利媒體戲稱,她的客戶已經可以組成一支實力強大的足球隊,唯一的遺憾是缺少一位門將。

據報導,在這些客人當中,她最念念不忘的是AC米蘭現任隊長安布羅西尼。她表示,「球員們的床上功夫都很出色,也許是他們平時訓練中也有練過。而安布羅西尼在這方面天賦驚人」。但安布羅西尼則否認了自己曾認識萊亞‧迪萊奧。另外,被點名的球星也紛紛撇清表示,這個故事完全是虛構的。

除了球星之外,這份名單中還有一些歌星和政治人物。

不過,公布客人名單並非萊亞‧迪萊奧的本意,報導說,她近日正和出版商聯繫準備出版自己的自傳,她在自傳中雖然透露了部分球星曾和自己發生關係,但並不想公開姓名。但出版商卻違背了她的意願,「我對這份名單被公布感到抱歉,這只是我自己保留的東西,但出版商私自公開了名單」。

報導還說,出版公司甚至還找到名單中的一些知名人士,提出讓他們支付1萬至4萬歐元不等的代價,把自己的名字從名單中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