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逢HBL(高中籃球聯賽)25周年,特別邀請新女子團體「Popu Lady」擔任加油應援團,記者會上5位團員,秀蠻腰跳熱舞,為HBL注入滿滿活力。其中成員洪詩表示,當年也曾迷過HBL,支持的隊伍是普門高中。

S.H.E的師妹團「Popu Lady」,標榜要做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出道苦練小蠻腰,因為公司規定每個人都得符合23吋,五人在宿舍密集特訓一個月成果不賴。昨擔任HBL加油應援團,載歌載舞青春中帶點小性感。

其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洪詩,是唯一迷過HBL的成員,她興奮透露自己過去也是忠實粉絲,因為朋友的妹妹正好是普門中學的球員,當年風光打進冠軍賽,她和朋友一起到球場為妹妹加油,用吶喊揮灑青春熱血,至今記憶猶新。
 Popu Lady擔任HBL加油應援團。(記者林調遜/攝影)
▲Popu Lady擔任HBL加油應援團。

洪詩曾迷上HBL。(記者林調遜/攝影)
▲洪詩曾迷上H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