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呷幼齒」的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前天接受自家電視台專訪,宣布和年紀小他近50歲的辣模訂婚。76歲的老貝大言不慚地說:「我終於覺得比較不寂寞了。我們相差49歲,她今年芳齡27,名字叫做法蘭西絲卡。」
這位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形容,未婚妻法蘭西絲卡帕斯克(Francesca Pascale)「外表漂亮,內心更是美麗。」
選美出身的法蘭西絲卡,年紀和老貝的么女差不多,在電視台當模特兒時曾在節目上大唱:「內褲脫下來,收視率就上來。」

「美女軍團」成員

法蘭西絲卡後來成了老貝「美女軍團」一員,當選那不勒斯地方議員,去年11月老貝辭職下台當晚,被人目擊她驅車前往慰安,直到天亮都沒離開。 
日前宣布明年2月將6度出馬選總理的老貝,有過兩段婚姻,前妻不滿他嫖17歲脫衣舞孃求去,到現在還沒辦妥離婚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