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日本寫真女星比末永佳子更衰小的,其實她屬於甜美型相當有人緣,她從2005年開始15歲出道,以名為《Prismix》團體出道,同隊的除末永佳子外,另外還有河井美咲、石井美澄、岸波莉穂與石渡禮乃。

由於她屬於可愛型,身高147公分非常嬌小,雖然個子小但胸圍卻相當豐滿,擔任許多日本雜誌的拍攝及活動代言。

▲圖:末永佳子個頭非常嬌小身材卻相當豐滿。(圖/翻攝自網路)
▲圖:末永佳子個頭非常嬌小身材卻相當豐滿。(圖/翻攝自網路)

2009年5月12日《東京體育報》(東京スポーツ) ,報導了身穿粉紅比基尼的末永佳子應千葉縣香取市之邀請擔任「稻米偶像」,5月11日的下午她正在水田拍攝插秧的照片時,猛然居然看到在身後樹叢中,竟發現死亡多時的男性上吊屍體,且已經呈現腐壞狀態。

▲圖:末永佳子拍攝寫真代言時竟然發現上吊屍體。(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
▲圖:末永佳子拍攝寫真代言時竟然發現上吊屍體。(圖/翻攝東京體育報)

而她也在自己部落格上提到這件事,直說當初看到時自己相當驚訝,然而至此後似乎星運平平,在2008年最後一張「Sweet YOKKO」DVD寫真作品後,雖然持續更新部落格,但似乎也沒有太多作品。

末永佳子(すえなが よしこ)小檔案
Suenaga Yoshiko
生日:1990年10月12日
出身地:日本千葉縣出身
身高:147cm
三圍:B80 (E) –W55-H80
官方網站:http://ameblo.jp/suenaga-yoshiko





▲圖:末永佳子在遇到上吊屍體前,就已在部落格拍過感覺會觸霉頭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圖:末永佳子在遇到上吊屍體前,就已在部落格拍過感覺會觸霉頭的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末永佳子寫真與自我介紹片段。(影片擷取自Dailymotion,若遭移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