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這樣大無奇不有,許多引人入勝的自然美景,更是讓人傾心,現在就來一睹全球各地最壯麗的美景,保證讓你以為來到了另一個星球。

據人民網報導,這是地球上最宏偉的自然景觀,這些壯觀的景象猶如來自一顆遙遠行星的地貌,頗具科幻主題色彩。

圖為委內瑞拉Jaua-Sarisarinama國家公園的雨林深坑。

 

圖為美國猶他州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的奇特尖峰石灰岩。

圖為紐西蘭瓦歐陶波地熱區的香檳池,這個彩色溫泉表面溫度達到74攝氏度,由於湧出的二氧化碳在水面上形成水泡。

圖為馬達加斯加島北部的安卡拉那國家公園,這裡分布著地毯式石灰岩尖峰。

圖為大藍洞:這是伯利茲城一個大型海底水坑,直徑達到984英尺,深度達到407英尺。

 

圖為西澳大利亞州的海利爾湖,科學家無法解釋湖水呈現的粉紅色,儘管他們已證實這並非是由於藻類存在導致的。

圖為美國猶他州波浪峽谷,這裡類似曲線波浪的砂岩形成於1.9億年前。

圖為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洛德-霍威島的球狀金字塔島,它是世界上最高的海柱,高達562公尺,是在沿海地質變化過程中形成的。

圖為美國內華達州火谷公園的大象岩石,奇特的砂岩結構頗似一頭大象。

 

圖為美國俄亥俄州隕坑湖,形成於150年前,是由於馬扎馬火山峰崩潰形成的。

圖為西澳大利亞州南邦國家公園的尖峰石陣,這些令人驚異的石灰岩結構高5公尺,形成於25000-30000年前。

圖為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死亡谷的漂移巨石,這種巨型岩石神秘移動現象令科學家迷惑不解,其中一些岩石重量可達到700磅。

圖為紐西蘭摩基拉大圓石,這種巨大岩石形成於海底,由於數百萬年的侵蝕作用,它們出現在海灘上,並且被海水衝刷形成球形。

圖為黃石國家公園的美麗池與鄰近一個水池彩色溫泉密切相關,當美麗池水位上升,彩色溫泉水位則下降;反之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