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Roe長相甜美,氣質優雅又溫柔,感覺很像是歐美版的侯佩岑!Louise出生在英國,透過熱門真人秀節目《壁花少女變美記》 (Plain Jane) 打入美國時尚市場,目前長期居住在洛杉磯。Louise Roe曾在《Elle》雜誌實習過,目前是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曾經替美國娛樂媒體E!主持英國皇室婚禮報導,並代表ABC電視台訪問當年奧斯卡星光大道的好萊塢明星們。

據國際在線報導,除此之外,Louise Roe也常常客座時尚編輯一職,為雜誌、網站撰寫文章,發表時尚心得。而她本人的穿搭風格也因此受到注目,Louise最愛印花單品,同時熱衷嘗試張揚的撞色混搭,但都選擇簡約、優雅的OL款式,因此即使用了大量色彩在身上,也不會讓人覺得誇張,反而愈發顯得甜美、時髦!如此甜心主播式的穿搭風格,你們喜歡嗎?

第一套是紅色印花襯衫搭配金色短裙,簡單時尚!紅色鉚釘手包與襯衫上的印花相呼應,駝色絨面單鞋與金色短裙是同一色系,因此雖然色彩上看起來很豐富,卻不會讓人感覺『花』得很過分,反而覺得很時髦呢。

第二套是超級大膽的撞色混搭,藍色是主色調,搭配亮橙色撞色涼鞋和簡單的駝色T恤。花哨的紅藍印花圍巾略顯誇張,但整體看來依舊簡約、優雅,活力十足!

第三套是印花、獸紋、格子圖案……『花』到極致的搭配,但是整體都圍繞柔和的檸檬黃色來搭配,款式也簡單知性,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哦!

以上圖片皆是Louise Roe服裝搭配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