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透視裝」躍升檯面,成為一波無法抵擋的時尚潮流,不只各大伸展台上處處可見其蹤跡,該股風潮還襲捲嫩模界,甚至蔓延到演藝圈,歌手、演員和女模等眾多女星若沒有以「透視裝」亮相,似乎就落伍了!

今年五月,「狂野歌姬」溫嵐(Landy)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她從叢林裡妖嬌現身,穿上要價15萬元的透視水鑽裝化身性感蜘蛛精。乍看之下她宛如一絲不掛,但仔細一看其實什麼都沒露,台下歌迷照樣興奮尖叫,溫嵐舞力全開,動感電臀放射火辣魅力,把粉絲電到神魂顛倒。
▲▼溫嵐穿上要價15萬元的透視水鑽裝化身性感蜘蛛精。(記者林調遜/攝影)
▲▼溫嵐穿上要價15萬元的透視水鑽裝化身性感蜘蛛精。


同日,天后王菲在大陸大連舉辦演唱會,她展現誠意連換多套服裝,其中一襲黑色透視裝驚豔全場,透過薄紗可見到天后小蠻腰,相當性感。她向來「惜字如金」,或許因穿上透視裝感受到寒意,除了招牌的3次「謝謝」,王菲「冷」不住問歌迷:「你們冷不冷啊?」台下觀眾齊喊:「不冷。」她笑著說:「你們不冷,那我也不冷。」

▲王菲穿黑色透視裝露纖腰。

Elva強勢火辣,海倫清桃最愛透視裝

另外,蕭亞軒(Elva)造型總是走在潮流尖端,這回她無畏年底強片環伺,選在12月21日推出精選輯【愛。無畏】迎戰。Elva新造型以透視裝展現火辣強勢女人味,毫無贅肉的細腰相當吸睛。翁滋蔓主持、歌唱雙管齊下,今年首度擔任三金大典主持人,身穿爆乳白色透視裝豪氣放送雙峰,看得觀眾目不轉睛。

歌手組已經如此火辣,演員組更加進化,尤以海倫清桃(阮菁桃)最為突出,透視裝儼然成為她的必備武器。入圍今年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她曾放話一定性感登場,當晚一襲白色蕾絲透視裝豔冠群芳,銀色水鑽和亮片點綴在身上閃亮無比,粉嫩肌膚若隱若現,相當誘人。
▲蕭亞軒透視裝展現女人味。(圖/金牌大風)
▲蕭亞軒透視裝展現女人味。
▲翁滋蔓身穿爆乳白色透視裝豪氣放送雙峰。(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翁滋蔓身穿爆乳白色透視裝豪氣放送雙峰。
接著她為陪電影【候鳥來的季節】中的老公莊凱勛出席金馬獎,自掏腰包花21萬做訂製服,身上的透視亮片裝大開中門,全身上下僅以銀色亮片遮住重點,掀起當晚星光大道高潮,網友直誇辣翻天。海倫清桃表示不擔心走光,「我的安全措施就是三點不露!」
▲海倫清桃一襲白色蕾絲透視裝豔冠群芳。(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海倫清桃一襲白色蕾絲透視裝豔冠群芳。

▲海倫清桃全身上下僅以銀色亮片遮住重點。(記者林調遜、朱家彥/攝影)
▲海倫清桃全身上下僅以銀色亮片遮住重點。

李冰冰典雅透視,張馨予性感迷人。

大陸演員李冰冰日前以性感透視裝現身主演電影【惡靈古堡V:天譴日】香港首映會,服裝前後各有特色,她一轉身露出白皙美背,穠纖合度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典雅性感兼具的效果獲得好評。

身為一線性感女神,張馨予當然不會放過超夯的透視裝,日前最新寫真曝光,她身著一襲點綴著亮片的薄紗長裙,大展呼之欲出的傲人酥胸,同時也完美秀出婀娜多姿的曲線,姿態相當迷人。

▲李冰冰以透視裝出席電影首映會。

▲張馨予穿透視裝拍攝全新寫真。(圖/AEG新亞洲娛樂)
▲張馨予穿透視裝拍攝全新寫真。

不讓演員組專美於前,名模組演繹起透視裝派頭十足,氣勢凌人,果真不是省油的燈。首先「人魚公主」孫敬媛最近接下服裝廣告,在花絮中能看到她以各種款式的服飾展現不同魅力,最醒目的則屬「金絲美人魚透視裝」,將「人魚公主」映襯在金絲下的完美曲線,風情萬種勾起無限遐想。
▲穿上「金絲美人魚透視裝」的孫敬媛風情萬種。(圖/公關照)
▲穿上「金絲美人魚透視裝」的孫敬媛風情萬種。

透視裝為車模必備武器。

擁有大陸「最完美曲線模特兒」封號的李穎芝,因身穿深V鑽石透視裝出席車展活動聲勢攀至巔峰,該套服裝價值數億元,華麗氣場讓空氣瞬間凝結。李穎芝明眸皓齒嬌艷欲滴,傲展一雙白皙美腿和Q彈飽滿D奶,真不愧是網友口中的「新一代車模女神」。

近日大陸各地車展如火如荼展開,22歲的吳雨嬋因出眾美貌和高挑身材成為炙手可熱車模,三年來她沒因爆紅昏頭,反而更加勤於經營自己,嚴謹的工作態度讓她獲得好名聲,粉絲場場力挺,連陸媒都稱她是車模界一姐,封她為「華中第一車模」。

▲▼李穎芝傲展一雙白皙美腿和Q彈飽滿D奶。


曝光率極高的吳雨嬋屢屢獻上驚喜,8日她先以華麗藍色水鑽透視裝登場,接著又換上幾近全裸的薄紗禮服,僅靠水鑽巧妙遮住三點,若隱若現的惹火模樣令全場陷入瘋狂。只能說「透視裝」在她身上宛若活了起來,擁有如火般強勁的生命力,沒有砸掉自己「第一車模」的招牌。
▲吳雨嬋以華麗藍色水鑽透視裝登場。(圖/擷自吳雨嬋微博)
▲吳雨嬋以華麗藍色水鑽透視裝登場。

▲吳雨嬋換上幾近全裸的薄紗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