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流大學到大型公司,世界上大部分大牌機構都曾經歷過重大變化,其中尤為顯眼的是Logo的變化。近年來,大型公司的Logo出現了新的變化趨勢,包括將單詞縮短成字母(如JCPenney變成JCP),或將字母小寫(如arby's),還有的公司乾脆去掉Logo中的公司名(如星巴克)。未來的Logo還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根據騰訊科技報導,著名的在線企業形象設計機構Stock Logos向我們描繪了世界最有名的機構及公司Logo在10年、50年和100年之後的變化。與此同時,Stock Logo也列出這些Logo在問世之後之後發生的歷次變化。Stock Logos預計,許多年後,這些Logo中的一部分將保持不變,(比如Coca-Cola),另一些Logo將與時俱進(如殼牌公司Logo中的『shell』將變成代表太陽能的『sun』),還有一些公司的Logo將不可避免地消失,如Nokia。


到2015年,Nokia應該就不用LOGO了吧,現在該公司情況很不妙。


2020年,KFC變成了KFB,Chicken(雞肉)變成了Broccoli(花椰菜),該吃素了。


50年後,福特汽車居然變成了UFO,太有想像力了。


不久,百事可樂的Logo就會提醒人們可樂喝多了會變胖,就像香煙盒提醒吸煙有害健康。


可口可樂公司的Logo自1940年以來一直未變,百年之後還是如此。


看來,到2020年,殼牌公司主要提供太陽能了。


Internet Explorer怎麼會變得這麼恐怖?是在提醒人們不可沉迷網路嗎?


2042年,IBM公司的Logo會變成一塊藍布嗎?


2042年,施樂公司的Logo也丟掉了公司名。


不可否認,圖案比字母更有表現力和想像力,微軟Logo也大變身了。


在想像力上,LG公司的Logo也不遑多讓。


大眾汽車公司的Logo變得無比簡潔,是提醒大家簡單出行嗎?


幾十年後,星巴克會變成一個綠色的太陽嗎?


如果2015年谷歌公司的Logo變成這樣,你會怎麼想?搜索引擎不只谷歌一家吧,太霸氣了。


GAP公司還是覺得原來的Logo好看。


火狐確實越來越有王者之氣。


2011年,摩托羅拉被谷歌收購,Logo也變成谷歌的了。再過幾年,它又會獨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