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愛愛時若有人在一旁指指點點,只怕好事難成!但國外最近興起一種性愛治療,情侶竟花錢請治療師在床邊「動作指導」,治療師時薪約7000元台幣。

「高潮前所未有」

演員麥金斯和老公接受阿馬蘭斯(小圖)指導性愛。

29歲美國演員麥金斯(Aniela McGuinness)告訴英國《Grazia》雜誌,她和老公性生活不太美滿,因此找上紐約性愛治療師阿馬蘭斯(Eric Amaranth),夫妻開房間床戰,治療師就坐在角落觀戰,指導他們親吻、愛撫技巧,還提供情趣用品。完事後麥金斯認為:「雖然治療師在場,但我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我的床上工夫更好,這技巧也會跟著我一輩子!」 
36歲的阿馬蘭斯,師承美國性愛宗師貝蒂道森(Betty Dodson),2年前開始執業,至今服務超過200名情侶、夫妻,甚至單身客戶。除了親臨現場,還提供面對面或遠距教學,用Skype等通訊軟體與他對談,每小時約5000元台幣。但醫師警告,這類治療師沒認證機制良莠不齊,奉勸情侶別病急亂投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